千里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2043|回覆: 75

[藕粉運動生活點滴] 飯後散步

[複製鏈接]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發表於 2014-3-26 13: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悄悄的 我來了
不要問 我是誰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3-27 21:27: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有到超商,居然也有一千多步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24 天

[LV.4]偶爾看看III

12

主題

124

帖子

341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410
發表於 2014-4-1 19: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个我们以前也坚持了很长时间,但经过了一个春节后大家就都懒散了。。。 不过这个确实是个不错的运动滴,虽然锻炼下来俺依然没掉肉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4-2 15: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莲 發表於 2014-4-1 19:04
这个我们以前也坚持了很长时间,但经过了一个春节后大家就都懒散了。。。 不过这个确实是个不错的运动滴 ...

哈哈~ 可以再約約飯後散散步喔. 趁現在中午還不是很熱的時候
悄悄的 我來了
不要問 我是誰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4-3 14:15: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午飯後去外面走走很舒服,離開螢幕,透透氣,小小的走一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30

帖子

92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926
發表於 2014-4-3 15: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爬爬樓梯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4-9 13: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innhau 發表於 2014-4-3 15:12
只能爬爬樓梯了

樓梯爬幾天了?
悄悄的 我來了
不要問 我是誰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4-9 13: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飯後散散步是不錯 可 下午面對螢幕 可就累人了啊
悄悄的 我來了
不要問 我是誰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4

主題

45

帖子

55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551
發表於 2014-4-9 15: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就是一萌妹纸,走路还数着步伐···
早上起早去跑步绝对有效,还记得高中大明湖畔起早跑步做早操的日子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439 天

[LV.9]以壇為家II

79

主題

880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18
 樓主| 發表於 2014-4-9 15: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RAIN 發表於 2014-4-9 15:12
楼主就是一萌妹纸,走路还数着步伐···
早上起早去跑步绝对有效,还记得高中大明湖畔起早跑步做早操的日 ...

高中大明湖畔起早跑步做早操..... 我肯定是沒有的
回想當年 天剛亮 就得背起書包上學 哪還會有辦法早起跑步喔
悄悄的 我來了
不要問 我是誰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之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在此發言並無言論免責權,且與本站立場無關,並禁止發佈、轉載未經原作者授權之文章,一經發現將以刪除處理。

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站披露個人資料時,本站將根據執法單位之要求或為公共安全之目的來配合、提供個人資料。在此情況下之任何披露,本站均得免責。

任何從沒經過本站官方註明而從相關的網頁及其鏈接所得到的資訊、產品及服務而遭受損失的,本站概不負責,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本站網友文章中如出現批判商家,影響商家聲譽的文章,本站概不負責。網友於本站發表聲討商家之類的文章,本站僅能作為輿論平臺給予交流,不能給予任何處理方法,如該商家提供正規的證件和全面的解釋聲明,本站可酌情給予刪除處理等配合。其後出現的任何糾紛,本站概不負責。

本站認為,所有網民在進入本站首頁及其他各層頁面時已經仔細看過本條款並完全同意。藕粉論壇(OKWAP千里)會不定時更新本條款,鑒於用戶眾多不作一一通知。

溫馨提示:這是一個健康社群歡聚的平臺,我們提倡分享提升生活品質,讓大家能健康快樂每一天!

手機版|小黑屋|OKWAP千里

GMT+8, 2019-11-14 02:32 , Processed in 0.09434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